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第十五届年少情《暖流》全国生活营-尾声(20-12-2009星期日)

第十五届年少情《暖流》全国生活营-尾声(20-12-2009星期日)

营会最后一天的早晨有点独特,这天气寒冷的早晨,气氛带点忧伤,一种离别的前奏,人人的心情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。心想:这么快短短的三天两夜就这样地过去了。那刚认识的朋友及兄弟,兄妹和姐妹,都得在今天分离。谁也逃不过分离的到来,即使是任何一个的分离都得面对,何况只是个营会的分离。每样东西都有始有终,一旦开始了,他也会结束。这就是世界的平衡点,有开始就有结束,有结束就曾经有过开始,双方都无法分解,他们就是个连体婴一样。

在这个早晨,我都不想面对营会一结束的事实。因为我为人比较感性,对已建刚起源的事情都会带着非常不舍的的心情。
不舍的我们大家之间的友情,不想失去在营会认识的朋友们,更不想离开这完全没有压力的地方,也不想没有竞争抢夺女孩欢心的日子,任何一样我都不想减少。但事情还是一样的现实得发生。我必不得已要与大家分离。分离是种残酷,折磨。只会让人伤心,悲哀,也会夺走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这一天,我已遗忘了自己几点钟起身了。起了身,随便梳洗一番就到礼堂集合。当时的气氛还是一样的热闹。我心想,大家不会因此分离而忧伤吗?大家都看得好开阿!就这样的我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,但我还是勉强的在脸上挤出我擅长的无敌笑容。我挤得很用力,很辛苦。但还是很坚强。

吃完了早餐,就是分离的开始,一开始,我们身边的槟城的弟兄姐妹就离我们而去了,在这一幕开始我们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,只能祈求有缘在见,要不是就强迫他从槟城下来找你。哈哈!

吃完了早餐,那就是闭幕仪式了。闭幕仪式的开始,就是说再见了。

我目睹了闭幕仪式的过程,闭目仪式的过程短暂,比开幕典礼短暂多了。那就是闭幕的残忍,他依然短暂,就不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延长多点,就是要我们好聚好散。
在闭幕的途中,我们的副组长小姐要离开了,因为他说有位姐姐来载他回家了。当时我还陪她去收拾行李。但是的我不知所措,很想留住她,很想给个最后的拥抱,想跟他说最后一句话,想赢多最后一次。但我没那股勇气,因为当时的心情没这样的劲。所以我什么都没做的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去。还说了一句再见。一句很不实际的再见。

送完了副组长,我又回到礼堂继续受闭幕典礼的折磨。

……
……

2点钟左右,终于轮到我要向大家离去了。当时我真的超级不舍得,但我总是要面对分离的残酷。当离开的前夕,我向大家轮流的拥抱了一会儿。我的眼眶差一点就要阻赛不住泪会的冲击。但我还是强行忍住。就这样收拾了行李,离开了营地,这美好的地方,这神圣的圣地。这一切都已成为了过去,一切都成为了回忆。

我好想念你们……

我的组员……

我的营友……

你们都活在我脑海里……

第十五届年少情《暖流》全国生活营……

结束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