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2010

就这样2010就来到了,我得黄金年龄18岁也过了。呜~ 每个人都长一年了!
在这个新的一年里,我很多东西很想做的!

第一,就是在新年前把我的组员给筹好!目前还欠人数!(武术的事情)
第二,我很想找个厨艺学院来就读阿~但这以我spm成绩来说,比登上月球还难啊~
第三,买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!
第四,出一架与弟弟公私的手提电脑!
第五,那就是考汽车驾照!
第六,帮弟弟找一所学院!(读动画)

这就是我六大目标阿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