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31-10-11 十月的最后一天

很快的,现在又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。是2011年的十月最后一天…… 也很久很久没打blog了~ 不知哪来的起劲,突然很想打字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再打字或写东西,我就来会变文盲了。哈哈 毕业了……没续学当然是做工咯~ 做工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年多了。也开始慢慢熟悉这种生活了。也习惯了有收入的生活。 如果有一天要我辞职去求学,恩~ 我知道我会受不了了~有谁可以给我上千零吉的零用钱阿!!!哈哈~ 要是真的有谁要供我的话要通知我哦~

突然想起,昨天发生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的事!就是驾车驾到半途坏车。

超紧张的!! 还好遇到一位友族同胞的相助,恩~只能说一句“谢谢你~ 的救了~” 事情发生在3点左右吧~ 我跟女友一同在油站添油,添完了…………怎么知道就这样start不到车了~

我心里很慌张,但脸上挤出了镇定的样子。还装出很专业的样子说“宝贝!没事的~ 只是电箱有问题而已,弄弄下就搞定了。”(开始冒汗中)

还以一副专业的姿势打开了车盖,弄了弄下电箱。结果………………还是不行~ 呵呵

“ Adik ~ tak boleh hidup o ?? ” 突然一个马来同胞向我说。
“呵呵” 我只能向他笑笑表示说 yes ......
“mari i tolong u ”
“thanks " 我只能说这个吧 ~

突然想起……马来人不是想象中差吧~ 为什么我们要种族岐视呢??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接受他们了? 不是每个马来人都是坏的危险的吧~~

搞了很久~ 终于我的车复活了~ 哈哈~ 原来稿了那么久,果然是我的车没电了,还是没电到够够力力,连电箱水都就来没了~ 哈哈

别见怪~ 老子还真的是新手,驾车刚好一年~哈哈

“Jangan mati kan dia ah ! kasi dia jalan dulu ! ”他说
“ok ok ~ thankyou thankyou ~ ”我重复了很多次谢谢~

他真的是我的恩人~哈哈 突然想想 , 马来文真的很好笑 ~ mati 是死, 但也可以用在关引擎上。 hidup 是活, 但也可以用在开引擎上。

又联想下 tuhan 和 hantu 只是倒转而已 ~

果然简单又很== !

这样就一天了 ~~~ 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