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May 8, 2009

散手我來了...冠軍等我把...






現在距離比賽只剩下兩天了...(kick sparring)
我每天在想著...我會贏嗎?

還是會輸?

還是不用比就被踢出局了...(因為體重太重了)

我不是害怕比賽...

而是怕輸沒面子...(誰都怕囉)

再加上我是帶傷上場呢...

我的左腳再聯繫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...

不是被打傷...

而是...

而是踢人自己傷的...很難看吧...(哇...魚到..)

傷了兩個星期了...

過兩天就要比賽了...

怎麼打啊? 單腳耶...

[左腳:"我要獨自上場了...再見了...我的兄弟 右腳 !"

右腳:"保重囉..."]

單腳贏比賽簡直是天方夜譚...(師兄弟們說)

他們一說出這番話...我的自信心就大大下降....(誰聽到都會醬囉)

原本自信原本是像台灣的101大樓那樣又高又堅固...

現在那又高又堅固的101大樓變成了大家都見過的單层排屋...

那是的就只是想著萬一輸了要怎樣走下台最有型...

愛面子嘛...


但是...
我的救星就出現了...

他從依個遙遠的地方去到飛機場然後再搭飛機,飛機都飛了整整四個小時再然後...........

(廢話不要度說拉...)

那救星就是我爸爸...
(這就是我爸)
我把年輕的時候都是數一數二的 散打 高手哦...

我都認為他比我的師父強多多倍呢...

很多人會問為身麼他不要親自叫我呢?

哦...因為他在我小小的時候就到外國工作了...所以距離上的關係...沒辦法...

(他是你的救星?他怎樣救你哦...上場幫你打啊?)

當然不是啦...

他及很多防守的招術...但是一變通了就會變成了攻擊...很強咧?(有幾強哦,每招都是醬的啦)

哈哈...雖然我形容不出那強度...單是真的很強...很好用...很容易學....

現在我的自信心全都回來了...

那單层排屋已經從建了!已經回到以前的101大樓了...(哇!有沒有哦...醬夸)

因為我知道我用這我爸教我的方法去比賽跛腳的都可以贏呢...

現在單腳贏比再也不是天方夜譚了...

我要見證給大家看...單腳是可以贏得...

萬一輸了....

萬一而已啦...不要怪我哦...因為我還不能熟用那招嘛...(你又說你贏定的?)

每一件是都有以外的嘛...sorry lo...

現在的我就等著星期日的比賽了....

我要再戰爭中奮戰了...我要打到最漂亮...最強...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最有型...(死性不該)

是沒的改了...

哈哈哈.....

The End

1 comment:

  1. @#%..*&^%$@#&^%^##$!@&&*^&$%$#%$...
    ^^...等待希望......我.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