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Sunday, May 10, 2009

右脚呀....很不听话...








原来如此,昨天的比赛并不是什么比赛...
我被骗到了...哈哈...原来只是会馆的一场友谊赛而已...我一直都以为是什么州赛,赢了会有奖牌拿...
真的没想到赢了却是连一张纸都没得拿...真的没想到...
真是的..打赢了都会不爽咯...虽然是可以拿点经验...但是没东西拿真的会有点伤心...
但是....我竟然在比赛中应为脚痛而输了...真是遗憾啊~输得不值得...输得很难看...
可恶!!!
(当天)
昨天...我的对手是一位马来人..
如果没记错的话...他是一个马来人...对...马来人...但是又像泰国人...
哈哈...因为他打的是[心泰拳]所以它是什么国籍我都搞不清楚...真是估都估不到...
唉!他是什么人不管我的事...重点是他打赢了我...
他真的应得很幸运咯~真是的! 要不是我的左脚不能用啊...他早就打不赢我了...



(比赛的情况)
在我出场前,我的队友 猫猫,金鱼,丽娴,都赢了...看她们好像应得很轻松...真得很轻松...
三两下子就把对方打得惨惨了...
是她们强吗?还是对方太弱?
当然是对方太弱咯...一看她们上场还没打就知道谁胜谁负了...就可能是女子组赛吧...

“现在是56公斤男子组回合,贺子涵 对战 xxxxxxxx xxxx ”
(不好意识...把对方的名字给忘了...)
终于到我出场了...自行满满的我早就在场上等着对方上场迎战了...“哔”开始了...一场龙争虎斗就这样开始了...那家伙一开始就冲向我开始狂出拳了...我一看到我心里就想...
"那家伙很明显是很差的咯~哪里有人一开始就冲向前的...很危险的也...根本就不会打嘛..."
ok...那不管我的事...原本我的计划是那家伙冲前来时我就一闪然后两拳给他倒下的...
但是失败了...就应为我的右脚...它很不听话...他竟然在紧急关头弹动不了...使不出力来...
过后就连吃他两三拳...过后没办法了...闪都闪不到了...那只好挡住他的冲锋枪子弹(拳头)...有几颗挡几颗...一开始我是没想到我的右脚竟然会连力都用不到的...后来我就打消了闪的念头...一有机会就抓住他再把他给弄翻...给他提点疼的滋味...
果然~天助我也啊~但天不完全帮我...那家伙竟然无意中打开了一个破口让我抓到他...然后我再往侧边180度转...左脚伸直,以勇力那家伙就没得剩了...卦定...但是我的左脚伸直时还是使不出力...害得我失去平衡倒地了...还被那家伙压到我的玉腿(左脚)...
亁!!那是我的左脚痛到~walao ~
过后我的左脚一直在悲鸣着(发抖)
天啊~干嘛帮我帮到一半啊...你让我的右脚是出一点点力也好啊...一点就够了...只要一点点我就不用躺着哪里看那家伙摆Post了....
这是...不知为何,我的教练不知是不是听见我的左脚的鸣叫声...他突然拿起白布丢向了场上...
输了...当白布着地时就是说胜负已分了...输了...我输了...
我的零败纪录就在昨天填上了一个 1 ......
虽然刚才所吃的几拳都不痛(可以说是没感觉)但是输了就是输了...输到很不服...
现在呀~我只能说“右脚....你太不听话了"



到最后...我队的人共有八个...三女五男...五胜三败...
胜的有:猫猫,金鱼,建君(弄伤我脚的凶手) 和 大只佬...
那...我们败的呢有的是 我,俊显 和 富坤 ...
只有我们三个...哎哟...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