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格小音乐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Friday, May 8, 2009

問世間;情為何物?(不是分手的藉口)




愛情到底是甚麼東西? 是一個責任嗎?
很多人都認為我是一位愛情專家...很會談戀愛...
錯了...其實我是一個愛情白痴...
就因為我戀愛次數夠多嗎? 或者口才一流把女生都哄留在我身邊徘徊...
就因為這樣...就因為戀愛次數口才就可以當專家嗎?
開玩笑!! 其實我對於愛情是 一無所知 的!!
戀愛次數多不是因為很會談戀愛;而是根本就不會談戀愛!
因為到最後都不知道因為甚麼而分手了...

現在...人人都認為愛情只是和異性身體上的接觸 和 年輕人所認為的'生活在一起' 就是戀愛 就是愛情了...
錯!! 那不是叫戀愛 不是愛情 !
那只是某人要完成自己性欲望的陰謀而已...自古以來戀愛其實是婚姻的起步...開發一個家庭的開始...(你們都會認為我很老古版吧)
現在有很多人都因為選錯了戀愛方式 和 用錯了正確的愛情觀...而導致未來的離婚率增加...
那... 我們要如何選對我們的戀愛方式 和 正確的愛情觀呢?
愛親友三大 迷失 和 八大沒有結果的愛情...
愛情三大迷失
  • 真愛就能征服一切 (真愛不完全是大完的,難道你有了真愛就可以改變政治啦?)
  • 意見中情就是真愛 (你根本就只是喜歡當時的他/她 而已,如果他/她 老了或毀容了還是身材走了樣....那你不是跑人?)
  • 完美的對象就是我們 結婚/戀愛 的對象 (一定要去泡 帥哥/美女 的嗎? 拿不帥的,不美的不是不用談戀愛不用結婚囉?如果你是丑的列?)

八大沒結果的愛

  1. 在乎對方比較多
  2. 你愛的是對方的潛能
  3. 你想幫助他/她 (同情心)
  4. 把對方當崇拜的對象 (就是:"你很厲害哦!我喜歡哦!")
  5. 只被對方的外表吸引
  6. 只認識他/她的時間短暫 (一見鍾情)
  7. 你為了某些目的才跟他/她在一起
  8. 對方不是自由身 (對方是戀愛中/有了婚姻)

所以...懂得了利用正確的愛情觀和戀愛的方式就別在出錯了...
不要好像我那樣...談錯倆戀愛...把自己的自由和幸福都給自毀...
讓我說一說我現在的真實故事吧...

我原本是喜歡一個女生的...她叫AA...我很喜歡她到~她需要甚麼我都會給她...
即使是她朋友需要的我都會給...(偉大到~)
那時我才認識她不久而已...大概只有一個星期多吧...
雖然她只是把我當一般朋友看待...但是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她...那麼的為她付出...
因為我認為只要我愛她就可以了...過了不久...我就被她拒絕了...
我很不甘心...很不服...而且我是一個很怕輸的人...
她...有一個姐姐...大她一年的...我竟然為了親近AA就去利用她姐姐...
我就開始追求她姐姐了...她姐叫BB...沒想到我才用一個星期多而已就把到BB了...(厲害吧)
和BB在一起的時候,BB就整天就提起她的傷心是...就是她家庭的破裂...破碎...
哪......我就開始慢滿的同情她...慢慢的愛上她...直到現在...
直到現在....我才滿滿的發現我開始對她厭倦了...
想分手...但是沒勇氣...又沒膽子...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特意去傷害一個人的...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把"分手吧 "三個字說出去...還沒有...真的還沒有...
我真的沒想到當初做錯了選擇會是醬的...先在我才直到我已經失去了自由和幸福了 ...
所以選錯了選擇實惠傷害到別人的...如果不想傷害到別人就只好甚麼都不做...傷害自己吧...
希望大家看到這篇Blog會想想...自己的愛情是否真確的嗎?

還有最重要的...我希望那女生看到了這篇Blog會明白...我不是個花花公子我只是的愛情白痴...
如果愛情是一個責任...那我寧願這一輩子都不談戀愛了...


以上的Blog 不是分手的藉口...也不是為了分手而寫的...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